★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慰问排查“并肩走”   送暖嘱安迎新年

发布时间:2019-01-3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春节来临之际,为及时传达党和政府对辖区退役军人的关心,让他们感受党的温暖,1月29日,习岗街道马家寨社区联合贺兰县消防大队对辖区内的两户困难退役军人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

慰问过程中,贺兰县消防大队党委书记、政治教导员顾长福详细询问了优抚对象的生活状况,了解他们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及所需、所想、所盼,感谢他们以及家属对部队、对祖国、对人民所做的贡献,向他们讲解党和国家的好政策,鼓励他们安心生活,保重身体,并送上党和政府的殷殷关切和新年祝福。

慰问结束后,马家寨社区邀请贺兰县消防大队到所管辖的各小区及人员密集场所开展了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活动。重点对各场所的消防设备运行、安全制度、人员值守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发现存在安全隐患的,立即提出整改措施,并要求各场所切实加强安全防范,积极开展隐患自查自纠,消除安全隐患,确保节日期间社会稳定。

此次活动,不仅让退役军人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还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为新一年社区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夯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