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志愿服务提格升温 扫黑除恶我们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9-06-1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进一步弘扬敬老爱老的精神,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利民社区定期开展的爱心义剪活动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运用“服务+宣传”的模式助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全面推进,营造全民凝心聚力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良好氛围,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人心、家喻户晓。

我型我秀助扫黑,凝心聚力氛围浓。早上8点半,老人们如约而至赶来理发,活动现场一度排起了长队,理发师志愿者也早早的来到社区协助布置现场,两位帅哥理发师因其娴熟、精湛的理发技术特别受到阿叔阿姨的欢迎。借此活动平台,社区志愿者们积开展了扫黑除恶宣传,通过发放宣传单和现场答疑等方式,形成社会各界关心、支持、参与“扫黑除恶”的良好氛围。

方式新颖立意明,便民服务获好评。此次宣传活动通过设立咨询台、播放电子屏、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材料和小礼品等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宽领域地将大家生活中会涉及到的知识进行宣传,醒目的宣传标语和丰富的宣传方式得到了现场群众的普遍好评。随后,志愿者们引导老年人来到社区三楼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体验按摩椅、量血压、测血糖和读书阅报等一系列便民服务。

作为一种社会恶瘤,黑恶势力无孔不入,通过此次宣传,使广大群众对黑恶势力有了更全面的认识,提高了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感,进一步调动人民群众广泛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鼓励引导广大群众遵守法律法规,积极举报揭发各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深入开展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