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习岗街道凝心聚力“红色驿站” 新风长廊惠民暖心

发布时间:2020-05-2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扎实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党建引领这一“核心”,践行为民服务这一宗旨,以居民需求为导向开展为民服务项目。团结社区因地制宜地利用公园东侧空地,打造了一条独具特色的“红色驿站”新风长廊宣传阵地,建立凝心聚力的“加油站”、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连心桥”。

新风长廊树新风,一片和谐新气象。长廊将党建工作与社区精神文化相结合,配有市民公约、“诚实守信”、“助人为乐”道德模范等文字、图片,精神文明建设主旋律不仅在此唱响,也为城市建设增添了一道美丽风景。通过对长廊的打造,促进和提升了社区建设的文化内涵,拓展了基层党建文化建设的新领域,为展示团结社区的党建理念和精神文明工作提供了平台,为党员和群众营造出“处处是课堂,时时受教育”的良好学习氛围。

为民服务解难题,实际行动践初心。社区党总支利用为民服务专项资金,满足居民共同的需求,解决群众最关心、最迫切、最直接的民生问题。通过因地制宜多次召开“专项资金项目征求会”“为民服务项目专项资金议事会”,广泛听取党员、居民代表意见,征求大家的想法,将专项资金进行项目运用得当,坚持做到问计于民、问需于民,截止去年底所有项目全部得到解决,赢得居民连声称赞。

社区党支部将依托“党建引领,文化铸魂”的党建主线,围绕建设党员驿站,发挥阵地作用;坚持文化引领,传播和谐之声;塑造精神文化,净化党员思想;唱响党建品牌,打造活力社区,树立良好的社风,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