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习岗街道党群共聚观“两会” 凝心聚力再出发

发布时间:2020-05-2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全面了解“两会”内容,关注“两会”热点,深入贯彻落实“两会”精神,习岗街道办及各社区组织党员干部和群众观看“两会”直播实况。大家认真观看开幕式,与往年不同的是,为体现对生命的尊重,全体人员跟随会议直播对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牺牲的人民英雄和逝世同胞默哀。

观看中,大家认真记录会议要点并展开热烈讨论,纷纷表示要把“两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立足本职,凝心聚力,学以致用,结合实际工作,把“两会”精神化为新动力,加强街道社区治理。一是在疫情防控方面,由于全球疫情仍然严峻复杂,日常防控决不能松懈,我们将持续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做到“疫情不退,绝不收兵”;二是创新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新方式,把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延伸到城市最末端,全面提升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三是持续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针对问题,解决问题,力争把工作做在平时、把功夫下在平时,补齐薄弱短板,切实提升城市管理的精细化、规范化和常态化水平。

通过这次学习,使大家深刻认识到了贯彻“两会”精神的重要意义,街道办社区党员干部和工作人员将继续为居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切实增强居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努力建设和谐、文明、幸福的社区,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