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富兴街街道办事处组织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近日,富兴街街道把新时代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作为日常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重温和铭记“四史”,坚定在新时代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打好融入“持久战”街道组织党员干部聆听了七旬老人“云端”讲述重走长征路,并在微信公众号开通了“党史百年天天读”专栏,通过丰富的历史文献,翔实记录党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工作人员每天抽出空闲时间对党史进行学习,轮流担当“小教员”对“百年党史天天读”栏目内容讲述自己的认识,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读懂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更加自觉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让初心融入血脉,让学习融入日常,把使命扛在肩头,用一流的业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打好守土尽责“阵地战”。街道社区加强网络内容建设,做强网上正面宣传,由工作人员每天将“党史百年天天读”链接转发至党员交流群,培育积极健康、向上向善的网络文化,充分发挥广大党员的带头作用,用他们的模范行为和高尚人格感召群众、带动群众,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滋养人心,做到正能量充沛、主旋律高昂,为广大党员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

街道社区将以此次党史学习为契机,全面了解和正确认识党的光辉历史、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增强继往开来的历史使命感,认真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凝心聚力、履职尽责、奋发有为,努力推动街道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