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富兴街街道办事处计划生育协会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3-06-0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2023年6月5日上午,贺兰县富兴街街道办事处计划生育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在街道办三楼会议室召开,46名代表出席大会,大会听取上一届题为《砥砺奋发向前行 牢记使命谱新篇》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街道办计划生育协会新一届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

会议要求:一是要坚持政策导向,增强计生协会的责任意识。要以《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优化生育政策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的决定》(以下简称中央《决定》)为基础,街道计生协会要认真组织全体会员学习贯彻中央《决定》精神,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找准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着力推动计生协会工作转型发展,为营造生育友好社会环境、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发挥积极作用。二是坚持务实的工作作风,提高计生协会的服务能力。计生协会是党和政府联系服务广大育龄群众和计生家庭的桥梁和纽带,植根群众是计生协会的最大优势,服务群众是计生协会的职责使命。我们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推动服务创新与群众的需求有效对接,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三是坚持深化计生协会改革,推进计生协会的能力建设。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群团改革部署,持续深入推进计生协改革,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全面提升服务群众能力。健全组织网络,着力增强基层组织活力,努力提升健康教育、政策解读等方面的能力,努力推动计生协会工作不断实现新发展。

今后富兴街街道办事处计生协会将坚决贯彻落实国家计生协会会议精神和区、市、县卫生计生工作会议精神,着力倡导新型婚育观念、广泛开展优生优育指导,坚持面向社区,着眼未来,扎实工作,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充分发挥计划生育协会在促进人口发展、提高人口素质中的特有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