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春风送暖 爱在妇联

发布时间:2024-03-1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儿童和妇联工作重要论述精神,做好妇女关爱帮扶工作,2024年3月12日上午,富兴街街道妇联举行爱心物资发放仪式。

活动现场,街道妇联主席向现场女同胞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致富带头人对街道工作的支持和配合,鼓励困难妇女在新的一年要树立信心,积极面对生活,要充分发挥妇女在家庭教育中的特殊作用,不断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为高质量发展汇聚起磅礴“家”力量。同时,为11名女致富带头人、20名困境妇女、17名妇联主席发放由中国妇基会、宁夏妇基会和欧莱雅(中国)有限公司捐赠的爱心物资。

领取到捐赠物资的女同胞们纷纷表示,“这份来自娘家人的礼物十分暖心,感谢妇联组织的关心,我们也会把这份温情转换为工作的动力,立足岗位实际建功立业,在平凡的岗位上继续发光发热。”

下一步,富兴街街道妇联将继续立足自身职能和工作实际,坚持以妇女思想政治引领、家庭文明建设、维权关爱帮扶等工作为重点,关心关注弱势群体,全力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用实际行动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谱写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