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习岗镇“三个到位”推进全镇农业支持 保护补贴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07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贯彻落实2018年农业支持保护补贴政策切实做好农业支持保护补贴的发放工作。习岗镇党委高度重视,及时安排部署,“三个到位”做好全镇农保补贴工作。

一是组织安排到位。镇党委班子高度重视,在年初召开安排部署会,明确工作机制和责任分工,确定了镇村社三级工作机制,由涉及农保补贴的各村各社安排专人,以2017年的发放面积为基础,做好补贴面积的核实上报工作,经农户签字、村社公示后上报镇政府进行再次核实,为后续农业支持保护补贴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好基础。

二是宣传解释到位。因今年国家对农业补贴政策的调整,政策文件下发迟,兑付时间晚,镇政府在文件下发的第一时间将文件发放各村,并及时召开推进会,对农保补贴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要求各村社对补贴面积进行再核实的同时,将今年的政策宣传解释到位,消除农户对政策调整的疑惑,为补贴顺利发放营造良好氛围。

三是督查检查到位。由分管领导带队工作人员检查农业支持保护补贴公示情况,通过实地查看、查问工作情况和走访各社,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督促整改要求各工作人员要严格按照政策要求,严明工作纪律,杜绝违规现象发生直接关系广大农民群众切身利益的工作做好做实。

图片1.jpg

图片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