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积极参加培训 提升服务质量

发布时间:2019-02-1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我镇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登记变更及农村集体资产股份权能改革培训便民服务工作,更好地为广大群众提供优质服务。近期,我镇农经站及各村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由县农牧局与金佰沃财务公司举办的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登记变更及农村集体资产股份权能改革培训活动。

在培训班上,县农牧局指导员首先就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登记变更便民服务事项的具体理论知识、具体操作、变更程序、及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事情一一进项了说明,随后金佰沃财务公司对农村集体资产股份权能改革进行了讲解。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各村职责等,着重对股权量化与成员身份进行了界定,为全镇农经工作人员做了详细讲解。

最后,镇农经站站长曹彦萍对此次培训会进行了总结,对各村工作的开展提出了相关要求,组织宣传、成立工作小组、成员身份摸底等等。通过本次培训,我镇农经工作人员学习了有关业务理论知识,在实际工作中的服务能力与水平方面有所提升,为推进我镇2019年农村工作、提高便民服务质量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1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