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习岗镇:发挥作用办实事 修桥铺路为民行

发布时间:2023-04-2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四季果飘香 ,采摘到习岗。”近年来,习岗镇充分发挥都市近郊休闲特色小镇优势,大力发展休闲农业,培育壮大乡村农旅、休闲采摘、观光研学、农事体验等产业。进入新平园区,一排排现代化设施温棚映入眼帘,“吖美果果”“峻松樱桃”“艺丰农场”等特色果蔬品牌深受市场青睐。为提供给游客更好的游玩体验,完善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势在必行。

张成元、罗辉等代表提出了新平园区和平片区道路硬化翻修工程议案,原来这段路由于施工年代久远,较为窄小,且破损不堪,严重影响旅游大巴的通行,同时也影响美观。“这段路就在我们采摘园眼前,路面坑坑洼洼,总有游客崴脚。而且路面太窄了,大巴上的游客下来就到了路边的土渠,货车装水果想进来都困难”。峻松樱桃采摘园的工作人员提起这事都感慨不已。考虑到采摘的季节性,原定于8月底完工的道路修复,已于四月中旬施工全部完成,这条宽敞平坦的水泥村道把游客送到了一个个瓜果飘香的大棚。

今后,习岗镇将更好的发挥人大代表在凝聚人心、关注民生、推动发展方面的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坚持全过程人民民主,把人民当家作主体现到民生工作的各个环节,鼓励代表听民意、聚民智、解民忧,最大限度把人民的意愿落到实处,充分彰显人大代表的作为和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