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党内关爱资金,送温暖激励人心 ——习岗镇组织开展党内关爱资金发放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2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家住红旗村38岁的党员常女士,患后交通动脉瘤(右侧夹层)、颈椎间盘突出(C3-7间盘)等疾病,今年为治病花去了16万元,使得常女士的生活陷入了困难。今年9月份,一笔50448元的党内关爱资金送到了常女士手上,让常女士感受到了来自党组织的温暖。“这笔钱缓解了我的眼前困难,党组织没有忘记我们,这让我对生活有了盼头。”常女士激动地说。

党内关怀帮扶资金主要用于帮扶生活困难的党员,关爱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牺牲和贡献的党员,进一步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带动作用,吸引更多人向有温度的党组织靠近看齐。近年来,习岗镇党委积极建立党内关怀长效机制,坚持“政治上激励、工作上支持、生活上关爱”的目标导向,不断加强党内关怀帮扶,使党的关怀有成效、有温度,切实增强党员的使命感、归属感、幸福感。

今年以来,习岗镇党委共发放党内关怀帮扶资金8.52万元,惠及困难党员20人。接下来,习岗镇将持续推进《中国共产党党内关怀帮扶办法》的落实,让党员时时刻刻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凝聚广大党员形成强大合力,筑牢服务群众、推动发展、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坚强战斗堡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