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同心同力聚思想 收心归位启新程——习岗镇召开节后收心会暨“新年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4-02-1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使镇村干部职工尽快“收心定神”,2月18日,习岗镇组织召开节后收心会暨镇村干部理论素养提升培训班,引导干部职工积极做好自我调整,振奋精神、鼓足干劲,确保全年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镇党委书记李鹏飞主持会议,镇全体领导、机关干部及各村(场)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是回岗收心,迅速行动。全镇干部职工要迅速把思想和精力转移到工作中来,做到人到岗、心到位,集中心思,振奋精神,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紧张的工作当中,确保节后工作标准不降低、质量不下降。二是转变作风,严守纪律。要进一步严纪律、强规矩、明责任,克服节后“懒、散、慢”,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劲头谋划全年工作,稳步推进开局,奋力实现第一季度“开门红”,推动全镇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绩。三是锚定目标,奋力争先。要紧扣县委“2226”现代产业体系,不折不扣落实好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结合实际,科学谋划好年度重点特色工作,加快完善我镇“一总三区三点”总体布局,突出花卉产业小镇战略定位,奋力创建自治区乡村振兴示范镇、乡村治理示范镇,谱写乡村振兴新格局、新篇章。

会后,举办镇村干部理论素养提升培训班,邀请到中共宁夏区委党校(宁夏行政学院)公共管理教研部副主任、副教授周玉婷为全体镇村干部讲授新年“第一课”。周教授以“三农”工作为主题,以“八个坚持”为主线,深入浅出地讲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意义,进一步提升了镇村干部的理论素养。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积极学习“三农”有关政策知识,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立足自身岗位职责,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的实际成效和强大动力,扎实有序做好乡村建设各项重点工作,为我镇乡村振兴稳步发展贡献力量。

2024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是推动“设施花卉高效习岗”产业强镇建设的突破之年,习岗镇将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保持潜龙在渊的定力,鼓舞龙腾虎跃的气势,继续带领全镇党员干部群众锚定目标、顺势而为、乘势而上,科学应变、主动求变,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奋力谱写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绚丽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