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嘎子”又传来捷报啦!

发布时间:2024-03-1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龙年抬龙头,一年好兆头。农历二月二刚过,贺兰县习岗镇的三位小伙就传来了捷报——史文龙、薛桐、吴龙飞纷纷荣获“四有”优秀士兵称号,部队发来了喜报。接过工作人员送来的“喜报”,史文龙妈妈高兴得合不拢嘴:“咱贺兰的嘎子就是棒!”

强国需强军,军强则国安。近年来,习岗镇始终把拥军优属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积极推行“四尊崇”、实施“五关爱”、注重“六必访”,通过大力宣传、鼓励广大青年及青年家属拥军爱军,引导群众牢固树立“一人当兵全家光荣”“一人立功 全家荣光”思想,在全社会立起尊崇军人的时代导向,激发全民内心的敬意和高度认同,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儿子经常给我们讲部队上受表彰嘉奖的事情,希望自己也能像二等功臣刘家伟一样为家乡争荣誉。这份‘四有’优秀士兵喜报,他一定没少吃苦。感谢国家对儿子的培养,感谢党和政府对军属的关怀,我们感到十分光荣和自豪!”史文龙妈妈说道。

荣誉是军人的第二生命,是军人永恒的价值追求。接下来,习岗镇将继续用心、用情、用力为军人军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军人军属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不断增强军人军属的荣誉感、自豪感,坚定军人建功立业的决心,激发更多有志青年投身国防、建功军营,为新时代国防和军队建设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