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举行2023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 暨安全生产文艺汇演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进一步提升全社会安全意识和应急避险逃生能力。5月31日,贺兰县举办2023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暨安全生产文艺汇演活动。贺兰县委副书记王川宣布活动启动,贺兰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段建宏出席仪式并致辞,县安委会副主任、县政府副县长苏万君主持仪式。县应急管理局、县消防救援大队主要负责同志、安委会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25家重点企业人员共4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围绕“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这一主题,通过共同观看全国重特大事故警示案例视频、宁夏泰益欣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企业代表上台作安全承诺、现场参会人员进行安全承诺签名的形式进一步践行“生命至上、安全第一”发展理念,以担当之心严格履责,共筑安全生产坚固堡垒。活动中,贺兰县文化馆红叶艺术团的演员们围绕本次“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精心编排舞蹈《辉煌中国梦》、歌曲《花儿留住天下客》、小品《安全生产保安康》等节目,以不同的形式普及安全生产知识,推动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入心入脑、走深走实。

今年6月是第22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为“人人讲安全 个个会应急”。在此期间,贺兰县将陆续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安全生产知识竞赛、安全生产培训、应急实操和演练等多项活动,进一步提升全社会安全意识和避险逃生能力,为贺兰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安全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