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应急管理局>信息公开目录>业务工作>安全生产

贺兰县组织召开宁夏泰益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安全生产安排部署会

索引号 11640122MB19786764/2022-00075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2-08-09
发布机构 贺兰县应急管理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安全生产
关 键 词 安全生产

为进一步督促企业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属地、部门安全监管,消除事故隐患,经请示县主要领导同意,我县于8月8日组织召开了宁夏泰益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安全生产安排部署会,银川军民融合产业服务中心副主任杨晓庆,应急管理局和发改局主要领导、自治区安全专家和宁夏泰益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中层以上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宣读了《银川市安委办关于对宁夏泰益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危险化学品建设项目安全风险挂牌督办的通知》、《关于成立宁夏泰益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专项督查组的通知》,宁夏贺兰工业园区管委会对进驻宁夏泰益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安全监管工作小组事宜进行了安排部署,企业针对自治区、银川市、贺兰县反馈的问题隐患制定了详细的整改计划,并就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安全管控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园区、应急、发改、企业要认真贯彻落实“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统筹发展和安全,从讲政治的高度逐项抓好任务落实。企业要切实扛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抓好员工教育培训、安全生产监管、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等重点工作,全力排查风险隐患,建立隐患整改长效机制,将事故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安全。

下一步,我县将持续加强安全监管,紧盯企业“三同时”、精细化工“四清零”等问题隐患的闭环销号,落实部门联合督查检查制、专班驻厂监管制、企业车间双主任制和24小时专家驻厂指导问诊制,确保如期完成问题隐患的整改落实,坚决防范各类事故发生,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