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应急管理局>信息公开目录>业务工作>安全生产

贺兰县举办科级领导干部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专题培训班

索引号 11640122MB19786764/2022-00090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2-08-19
发布机构 贺兰县应急管理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安全生产
关 键 词 应急管理 培训班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全国、全区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着力增强领导干部安全生产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提高防控能力,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切实提高理论水平和业务工作能力。8月18日至19日,县委党校、县应急管理局联合举办了全县应急管理、安全生产专题培训班,全县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应急管理指挥部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和各村、社区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班上,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三方面内容,聘请自治区党校教授、自治区安全专家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讲解,并就热点难点问题现场与学员进行了沟通交流。

通过两天的培训,对于推动我县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应急管理各成员单位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精神,掌握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法律法规,形成统一指挥、专常兼备、反应灵敏、上下联动、全民参与的应急管理体系和责任体系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