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应急管理局>信息公开目录>业务工作>减灾救灾

贺兰县“5.12”防灾减灾日集中宣传活动 圆满举行

索引号 11640122MB19786764/2023-00043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3-05-15
发布机构 贺兰县应急管理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减灾救灾
关 键 词

今年512日是我国第15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主题是防范灾害风险,护航高质量发展。为向群众普及防灾减灾基础知识,提高公众主动避灾避险的意识和能力,从源头上防范和化解自然灾害带来的伤害和风险,512日,贺兰县减灾委员会办公室组织水务局、住建局、自然资源局等18个单位在贺兰县如意湖南广场开展防灾减灾集中宣传活动。

贺兰县减灾委员会相关成员单位高度重视,精心谋划,开展多种多样的宣传活动,向群众普及防灾减灾知识,提高群众防灾减灾意识。18个单位在各自宣传区域立展板,拉横幅,现场讲解行业防灾减灾知识,分发宣传品。红十字会现场演示伤员急救技巧。现场氛围浓厚,群众学习防灾减灾知识的兴趣异常高涨。各乡镇场在本辖区内利用集市也开展了相应的集中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切实加强了防灾减灾知识的宣传普及,提高了公众预防和应对灾害的能力,营造了全社会参与防灾减灾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