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应急管理局>信息公开公共栏目>政府开放日

贺兰县应急管理局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索引号 640122-108/2019-00066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12-02
发布机构 贺兰县应急管理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政府开放日
所属"五公开" 结果公开 关 键 词 开放日

为全面推进我局政务公开工作,11月28日,应急管理局邀请40余名企业代表参加了“政府开放日”活动。

应急管理局领导介绍了应急管理局工作职能,通报了全县安全生产形势,通过安全专家以案说法、发放《征求意见表》等方式与企业交流座谈征求的企业口头及书面的意见建议13条。

此次“政府开放日”活动,切实推进了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提升了政务公开工作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