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综合执法局>信息公开目录>业务工作>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

城管局召开安全生产暨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工作动员大会

索引号 640122-157/2019-00015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1-22
发布机构 贺兰县城管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
所属"五公开" 决策公开 关 键 词 动员大会

1月22日上午,贺兰县城管局在局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安全生产暨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工作动员大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全体在职在编人员以及宁夏二泉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宁夏康洁为民环卫工程有限公司等8家环卫、绿化、市政外包企业负责人、项目经理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孙明主持。

会上,局党组成员吕明永传达学习了《贺兰县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形势分析暨2019年重点工作安排》。孙明局长与8家外包公司负责人签订了《安全生产责任书》,进一步细化了工作职责,压实了安全责任。田沛霖副局长带领学习了《国家卫生县城(乡镇)标准》,分解传达了国家卫生县城评选的量化指标。徐勇副局长宣读了《贺兰县城管局迎接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工作实施方案》。

会议最后,孙明局长就做好安全生产及迎接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重预防,全面排查引发事故的潜在隐患。安全生产工作意义重大、关系深远,全局上下、各外包公司要本着党政同责、政企同责的原则,强化管理,防治结合,切实排查安全隐患,有效预防事故发生。二是要补短板,有效提升县城环卫精细化管理水平。局全体成员、外包公司要继续坚持“精细化”管理标准,从小处入手,从细处入手,抓好落实,强化管理。康洁公司、二泉公司要重点加强对农村沟渠湖泊、村镇街道、典农河周边、虹桥路、大连路、丰庆路、109国道等区域和路段卫生质量不佳、环卫保洁不到位等问题的整改;三是抓管理,切实凝聚迎接复审的集中力量。外包公司要加强对环卫工人、绿化人员的管理,既要严管,也要爱护,团结带领全体人员端正工作态度、强化服务意识,以担当求突破,用实干创实绩,全面迎接国家卫生县城复审。

此次会议正式宣告,从现在起至2019年9月份,县城管局全体成员将连续大干三季度,重点突破环卫管理薄弱环节,巩固提升卫生县城创建成果,全力迎接国家卫生县城复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