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综合执法局>信息公开目录>业务工作>市政服务

综合执法局安装健身器材 强化便民服务

索引号 640122-157/2020-00098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0-07-23
发布机构 贺兰县综合执法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市政服务
所属"五公开" 管理公开 关 键 词 便民服务

随着居民户外活动的增加,县城公园、广场健身器材逐渐磨损陈旧,部分器材出现带病工作的“亚健康”状态,为进一步完善公用设施,优化居民出行环境,综合执法局积极行动,对公园内破损健身器材进行维修更换。

我局安排人员对县城公园、广场需替换及维修的健身器材进行了统计,并第一时间对接贺兰县体育运动中心配备健身器材,共在欣兰广场、桃源广场安装12套健身器材、2套休闲座椅,并在新安装的器材上张贴“温馨提示”,提醒广大居民3天后使用健身器材。

下一步,我局会加大检查力度,对公园、广场以及小游园的健身器材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及时更换损坏的器材,给居民创造一个健康、休闲、宜居的生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