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综合执法局>信息公开目录>业务工作>市政服务

改进作风提升质效——贺兰县综合执法局完善市政基础设施优化校园周边环境

索引号 11640122MB1914859B/2022-00054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2-05-10
发布机构 贺兰县综合执法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市政服务
关 键 词 市政基础设施

为完善市政基础设施,优化校园周边环境。近日,贺兰县综合执法局以“校园周边市政道路等基础设施维修”为市政管护重点任务,加强实地调研,切实摸清底数,稳步做好校园周边基础设施修复工作。

贺兰县综合执法局对景博中学、德胜第五小学等校园周边人行道破损、塌陷以及地面私拉乱接线缆等存在安全隐患的问题进行了重点排查,本着“发现一处整改一处”的原则对破损市政设施进行及时维修。更换景博中学门前人行道面包砖40余平米,整改线缆30余米,现已恢复道砖平整,消除了安全隐患。

同时,工作人员在实地摸排中发现德胜第五小学、德胜实验小学校门口存在盲道砖设置不合理、人行道砖破损塌陷等问题。为营造良好的校园周边环境,综合执法局对校门口两侧6处人行道口进行了降坡处理,规范设置盲点砖4处,维修人行道100余平米。

下一步,贺兰县综合执法局将继续加大巡查力度,做到举一反三、立查立改,认真落实县城及德胜园区市政基础设施维修及校园周边环境整治工作,改善市容市貌,优化城市环境,切实增强群众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