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综合执法局>信息公开目录>业务工作>市政服务

贺兰县综合执法局为越冬绿化树木浇冬水添冬装

索引号 11640122MB1914859B/2022-00213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2-11-18
发布机构 贺兰县综合执法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市政服务
关 键 词 绿化

俗话说,冬灌要迟,春灌要早。为了确保绿地植物的安全越冬,连日来,贺兰县综合执法局明确绿地防寒重点,统一防寒标准和要求,适时为绿地植物浇灌冬水,添置“冬装”。

11月初以来,贺兰县综合执法局便开始组织工作人员为绿地防寒提前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及时召开养护管护工作会议,全面调集人员开始浇灌冻水。按照冻水必须浇透的要求,从严控制苗木的渗水深度,确保每一株苗木都能够喝足“冬眠水”,通过浇水既能踏实土壤、弥补裂缝、消灭越冬虫害,又为各类绿植顺利越冬、来年返青奠定了基础。

截至目前,贺兰县城70%以上,约300余万平方米绿地的冬灌补水工作已完成,整个防寒工作预计今年十一月底全部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