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综合执法局>信息公开公共栏目>意见征集

贺兰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政务公开工作民意调查问卷

索引号 640122-157/2018-91351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8-12-10
发布机构 贺兰县城管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意见征集
关 键 词 调查问卷

尊敬的先生/女士:

你好!为推进贺兰县城管局政务公开工作,进一步提升群众办事效率,现拟定以下民意调差问卷。感谢您抽出宝贵时间填写问卷,请根据您的实际情况在相应的序号打“√”对号。

1、您知道200851日起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吗?(单选)

A知道   B不知道

2、您了解和获取政府信息的方式?(可多选)

A政府网站   B微博微信   C报纸电视等媒体

D政府信息查阅点   E新闻网  F其他

3、您认为我县政府网站浏览或查阅信息是否方便?(单选)

A方便    B比较方便    C不方便     D不清楚

4、您与城管局进行互动交流的主要方式是?(可多选)

A政府网站   B市民热线   C领导信箱   D微博微信

5、您在我县政府网站提交的留言是否得到解决?城管局承办的事项答复处理结果是否满意?(单选)

A全面解决、满意   B基本解决、基本满意  C未解决、不满意 D未提交过

6、您认为城管局政务公开工作的透明度提升程度如何?(单选)

A  大幅提升   B有所提升   C提升不大    D不清楚

7、您对城管局公开工作的了解程度如何?(可多选)

A不了解具体内容         B通过新闻媒体的宣传有大致的印象

C了解政府信息公开的基本范畴

D通过政府信息公开网站和其他方式查阅过政府信息

E已经在工作和生活中有效地运用了政府信息

8、您在下列哪些政府政务公开查阅点查阅过信息?(可多选)

A部门、街道、乡()服务大厅   B县档案馆   C县图书馆   D县行政服务中心   E社区()

9、你知道如何申请城管局政府信息公开吗?(单选)

A知道如何申请   B听说过但不知道如何申请   C不知道

10、您最关注的重点涉及城管局的政府信息有那些?(可多选)

A政府文件及政策法规   B机构概况及人事变动  C工作动态D工作计划  E城市管理执法   F财政信息  G市政服务    H其他

11、您认为城管局在哪些领域的政府信息公开不及时、不深入、不全面,在城管局的政务公开工作中存在哪些问题和不足?

12、请就进一步加强和推进我局政务公开工作方面、拓宽政务公开渠道方面、全面提升政府网站建设整体水平方面,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再次感谢您配合此次问卷调查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