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综合执法局>信息公开公共栏目>政府开放日

综合执法局开展“垃圾分类我是行动者” 政府开放日活动

索引号 640122-157/2020-00015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12-29
发布机构 贺兰综合执法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政府开放日
所属"五公开" 结果公开 关 键 词 政府开放日

实施生活垃圾分类是加快改善人居环境、不断提升城市品质的具体实践,为引导居民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2019年12月26日,我局组织开展了以“垃圾分类我是行动者”为主题的“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居民参观了贺兰县生活垃圾科普教育基地,了解了我县垃圾分类工作的进展和成效。

在科普教育基地工作人员的引导和讲解下,居民群众参观了垃圾分类文化长廊、垃圾分类互动体验馆及实物展示区,通过系统化了解、互动化体验、趣味化游戏等方式,从分类作业、无害处理、循环利用、分类试点、源头减量五个部分深入了解了垃圾分类的全过程,加深了对生活垃圾“四分法”的认识。

此次“政府开放日”活动,帮助居民增强了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提升了居民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为进一步在全县范围内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