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政策法规宣传月 扫黑除恶全民知

发布时间:2019-08-2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8月1日,财政局“财政政策法规”宣传月活动在文化广场正式拉开帷幕。

通过设立宣传咨询点、发放宣传单、宣传手册、提供法律咨询,摆放宣传版面、张贴横幅、播放录音等形式,广泛宣传各项新的惠民政策和打击黑恶势力的有关法律常识,鼓励引导广大群众遵守法律法规,积极踊跃揭发检举扶贫领域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    

8913c16ccac8646b6becee242e85551.jpg

本次宣传活动为期一个月,据统计共悬挂15幅横幅,发放宣传资料1000多份,解答群众咨询约320人次,同时积极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的、意义。扎实把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全面普及,让全县人民群众了解和自己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让企业和人民群众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