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财政局2021年“财政法规政策”系列宣传活动精彩启幕

发布时间:2021-09-2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积极响应自治区财政系统宣传工作,2021年9月23日,贺兰县财政局以“庆丰收 感党恩——助力乡村振兴做强特色产业”为主题的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为平台,在贺兰县稻渔空间生态观光园全面拉开我县2021年财政系统“法治财政建设”系列宣传活动的帷幕。

本次宣传活动面向群众、深入基层,共印制宣传彩页及宣传品一万多份。成立宣传小组,切实将“财政法规政策”系列宣传与此次农民丰收节活动相结合。以“加强财政‘三农’服务,助力乡村振兴建设”为主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彩页、宣传品等形式,大力宣传2021年乡村振兴产业扶持以及就业创业扶持政策等,来往群众热情高涨,主动驻足于宣传点前了解相关政策,现场氛围浓厚。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品及宣传彩页400多份,宣传小组人员为上百名群众深入讲解了各项惠民政策,让群众真正“看得见”、“吃的透”、“能享受”。这不仅为基层群众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奠定了夯实的群众基础,也为我县2021年“法治财政建设”系列宣传活动开了个好头,积累了丰富的宣传经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