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财政局召开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7-2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7月25日上午,贺兰县财政局召开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解读全县专项整治工作方案,通报典型案例,部署专项整治工作。财政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展专项整治的必要性和紧迫感,充分认清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的严重危害性,深刻汲取教训、引以为戒,绝不能抱有幻想、心存侥幸。要将开展好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作为加强财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抓手,深入细致地做好政策宣讲和思想发动工作,全力推进专项整治工作落实见效。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作风建设重要论述以及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和自治区党委加强作风建设“八条禁令”精神等内容。要全面履行专项整治工作的主体责任,认真谋划部署,细化措施要求,研究具体问题,确保专项整治工作顺利进行。要聚焦目标任务,紧盯时间节点,把握重点环节,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或专题会议,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建立问题台账,制定整改措施,明确责任人和整改时限,推动专项整治工作高质高效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