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财政局组织参加2022年全区财政决算工作视频会

发布时间:2022-12-0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2月7日,贺兰县财政局组织参加2022年全区财政决算工作视频会。会议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组织各业务股室工作人员及各预算单位财务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2021年度预算执行、财政决算和政府财务报告工作,布置了2022年度财政决算工作,并对年终预算执行、库款保障、总会计制度改革、预算指标核算管理改革和预算管理一体化建设、三公经费监控等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在今后工作中,我局将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财政厅的决策部署,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组织协调,高质量完成2022年度财政决算、部门决算和政府财务报告等各项工作,努力推动我县财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