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财政局>信息公开公共栏目>政府开放日

县财政局认真组织开展 “政府开放日”活动

索引号 640122-117/2020-00009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12-02
发布机构 贺兰县财政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政府开放日
所属"五公开" 服务公开 关 键 词 政府开放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政务公开工作部署要求,扎实做好政务公开,全面提升政务服务工作实效,突出“依法科学理财,廉洁高效行政”的财政工作理念,进一步打造阳光财政,提高财政工作的凝聚力和执行力,建设法治政府、透明政府、服务型政府。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贺兰县财政局于11月29日,组织开展了“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了全县部分预算单位代表及群众代表等60余人参加。

本次活动通过实地观摩、座谈交流等形式展开,代表们参观了财政局相关股室工作场景,进一步了解了财政工作的内容和相关股室工作的流程。参观结束后,财政局分管负责同志与代表们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就财政运行情况和财政工作情况及主题教育情况进行了介绍。参会代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加强预算编制”“强化绩效管理”“加强财政业务培训”“财务集中核算管理”“解决部门实际问题”等方面踊跃发言,进一步促进了交流。参会代表也对财政工作有了新的认识,对财政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政府开放日”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下一步,财政局将以“政府开放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落实政务公开工作的部署要求,切实畅通公开渠道,及时准确的发布财政信息、更新财政动态,深入推进“法治财政”“阳光财政”建设,推动财政信息公开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