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融媒体中心“魅力贺兰”APP首次全程直播CBDL篮球比赛

发布时间:2019-11-1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2019年11月9日,2019-2020赛季中国篮球发展联赛(银川站)比赛在贺兰县体育运动中心体育馆开幕,此次共有来自浙江、深圳、陕西等10个省份代表队158名健将参加历时7天29场比赛,贺兰县融媒体中心将派出10人、3个机位的直播团队,在“魅力贺兰”APP直播平台首次对比赛进行现场全媒体直播。

推动媒体融合,主要目的在于“更好的引导群众、服务群众”,今年以来,贺兰县融媒体中心不断尝试“积极发展各种互动式、服务式、体验式新闻信息服务”,选择受众最适应、最欢迎、最喜闻乐见的传播方式,把新闻报道的触角伸入群众当中,让党的声音“飞入寻常百姓家”。此次对29场篮球比赛全程直播是贺兰县融媒体中心全媒体融合的一次试水,通过直播平台,让更多的篮球爱好者第一时间能够观看到比赛盛况,搭建起了民众与政府、民众与媒体、民众与企业、民众与民众之间的桥梁和纽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