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银川德胜工业园区积极组织规模以下工业企业参加统计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03-2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了进一步夯实园区统计工作基础,不断提升规模以下工业企业统计人员业务水平,按照《关于银川德胜工业园区进一步提升经济发展质量实施方案》部署要求3月22日,银川德胜工业园区组织18家规模以下工业企业统计人员集中参加了县统计局举办的统计业务培训班。 

  统计班上,县统计局副局长叶安强要求企业要依法依规上报统计数据;工业统计专干杨霞紧紧围绕基层统计工作实际,详细讲解了《统计法》等统计法律法规,指导企业登录报表平台,现场演示下载安装证书有关程序,认真解读了2018年工业园区统计报表制度。此次培训,内容充实,重点突出,实用性强,规范了企业统计人员操作行为,从源头上提高统计数据质量,为规下工业企业规范填报第一季度报表提前动手、提前谋划、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