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以赛促学强能力奋进青春勇担当 —宁夏贺兰工业园区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演讲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3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在全区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之际,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强化全体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前行力量,努力在园区高质量发展中贡献青春才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29日上午,宁夏贺兰工业园区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活动。

比赛在1号选手题为《扎根园区锤炼本领,实干担当砥砺奋进》的演讲中拉开序幕,14名参赛选手围绕演讲主题,结合自身实际和感悟,以饱满的热情、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缅怀革命先烈,表达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和深情歌颂,展示了园区党员干部锐意进取、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和青春活力,深刻表达了大家“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坚定信念。最后,比赛在全体干部职工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大家表示将认真践行“五个到群众中去”工作方法,大力弘扬“严细深实勤俭廉+快”工作作风,努力做新时期“爱岗敬业、创先争优”的模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评委们根据参赛选手的主题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综合印象四个方面现场评分,当场亮分。经过激烈的角逐,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8名,宁夏贺兰工业园区党工委班子成员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此次主题演讲比赛,旨在通过以赛促学的方式,重温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永远跟党走,凝聚起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决心,激发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以实际行动为园区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