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宁夏贺兰工业园区召开2023年 “安全生产月”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3-06-0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今年6月是第22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责任,62日下午,宁夏贺兰工业园区举行202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园区管委会、县应急管理局主要领导及100家企业安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今年的活动主题是“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园区采取线上与线下有机结合等方式,集中开展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宣传教育、知识培训、应急演练、隐患排查治理、安全督导检查等系列活动。

启动现场,播放了火灾事故警示宣传片和危险作业事故警示教育短片。向参会人员发放了宣传资料,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安全承诺签名环节,全体参会人员现场在主题条幅上郑重签名,做出庄严承诺。

今年的“安全生产月”,宁夏贺兰工业园区以聚焦消除事故隐患,营造安全发展为主线,以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为目标,努力营造“人人知安全、讲安全、要安全、学安全、会安全、守安全”的浓厚氛围。紧扣安全生产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的重点任务,加大整治力度,严格实行隐患整改销号管理制度,以“零容忍”的态度,坚决把各类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让“安全生产月”成为强化安全意识的“推动月”,成为提升安全素质的“深化月”,成为深化安全管理的“攻坚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