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宁夏贺兰工业园区>信息公开目录>园区管理

关于举办宁夏贺兰奥特莱斯2018双“十二”暨迎新年汽车展的通知

索引号 640122-144/2018-84250 文 号 贺工发〔2018〕203号 发布日期 2018-12-07
发布机构 贺兰县工业园区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园区管理
所属"五公开" 决策公开 关 键 词 双十二汽车展

各汽车销售企业:

今年以来,园区汽车服务业整体销售情况十分严峻,多数车企销售额同比大幅下滑,为有效改善汽车销售形势,不断增强园区汽车销售业发展活力,经研究,决定举办宁夏贺兰奥特莱斯2018双“十二”暨迎新年汽车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及地点

1210-15日,银川奥特莱斯名品折扣城(贺兰县园艺路中段)。

二、参展要求

(一)参展企业要从维护园区企业形象出发,切实加强员工培训工作,要求员工言行得体,举止大方,对待顾客彬彬有礼。

(二)所有参展企业要尽可能提升自身服务水平,充分展示园区企业良好形象,主动为顾客提供休息场地、饮用水、简单的医药及食品保障。

()凡在参展过程中因服务态度不佳或发生欺诈顾客、不遵守展会纪律等行为被投诉或曝光的企业,一律不享受奖励扶持政策。

(四)各参展企业在车展宣传工作中,原则上以企业文化为主,车顶牌、挂架、背景墙等宣传媒介颜色、内容、尺寸均由企业自行设定,但必须印刷“庆祝宁夏贺兰奥特莱斯2018双“十二”暨迎新年汽车展举办成功”字样,营造良好车展氛围。


贺兰工业园区       

2018年12月7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