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宁夏贺兰工业园区>信息公开目录>园区管理

关于做好一对一服务企业工作的通知

索引号 640122-144/2019-00018 文 号 贺工管发〔2019〕74号 发布日期 2019-04-22
发布机构 贺兰县工业园区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园区管理
关 键 词 服务企业

各部室:

为进一步优化园区营商环境,精准对接服务企业,切实解决企业遇到的难题,助推企业更好更快发展,按照《贺兰县领导干部“精准助企促发展”工作方案》精神,现就做好一对一服务企业工作通知如下。

一、工作目标

了解和掌握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切实做好对接、协调、服务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突出精准发力,着力为企业纾困解难,全面提升企业“获得感、满意度”,进一步提振企业发展信心,为实现银川都市圈高质量发展示范园区夯实基础。

二、主要内容

以服务企业为主要内容,以帮助企业解决问题为主要服务对象,为企业送政策、解难题、促发展。重点宣传解读中央、区市县扶持政策、税收优惠、服务制度等精神;了解和掌握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年度目标任务和当前进展情况;梳理汇总企业当前面临的突出问题、生产和项目建设需要帮助解决的事项;了解掌握企业建设项目、技改项目,做到应统尽统和及时上报固定资产投资,帮助企业积极申报项目争取资金。

三、工作要求

(一)扎实做好服务。以热心主动服务、用心精准服务、细心周到服务和贴心亲和服务的“四心”服务标准为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同时认真填写企业调查表,并于每月25日上交经济发展部汇总,切实做到问题明确,措施精准。

(二)加强跟踪落实。对汇总梳理的问题,属于职责范围内做到限时办结,不推诿应付,不搁置拖延;对解决不了的问题要及时逐级上报分管领导、主要领导、县委县政府直至解决。

(三)强化执纪问责。主动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切实做到助企不扰企,减负不增负。园区纪工委将对服务过程中的中的不作为、乱作为、违法行为严肃查处,严格执纪问责,积极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

附件1:一对一服务企业名单

附件2:企业服务调查表

贺兰工业园区管委会(代章)       

2019年4月19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