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粮食产后服务中心建设 企业遴选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9-11-1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根据《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自治区粮食局财政厅关于大力实施“优质粮食工程”意见的通知》(宁政办发〔2017〕191号)、《自治区粮食局 财政厅关于印发“优质粮食工程”实施方案的通知》(宁粮展〔2017〕127号)文件精神和《贺兰县关于申报粮食产后服务中心建设项目的通知》要求,经企业自愿申报,拟宁夏广银米业有限公司、宁夏生瑞米业有限公司、宁夏科丰种业有限公司、宁夏精品农业有限公司、宁夏贺丰稻麦种子产销合作社5家报名企业承担我县粮食产后服务中心建设任务,现予以向社会公示。              

公示时间:2019年11月13日至11月17日。自公示起五个工作日内任何企业和个人若存在异议,均可通过邮箱、来电、来访的形式,向贺兰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反映。

联系电话:3855273;邮箱:hlxlsj@163.com。

贺兰县“优质粮食工程”小组办公室(代章)            

2019年11月13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