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关于打击和取缔“地条钢”举报公告

发布时间:2021-10-2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深入贯彻国家及区市坚决打击和取缔“地条钢”的决策部署,持续保持打击取缔“地条钢”的高压态势,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现建立打击取缔“地条钢”举报机制,特通告如下:

一、举报范围

“地条钢”是指以废钢铁为原料、经过感应炉(工频炉、中频炉)等熔化、不能有效地进行成分和质量控制生产的钢及以其为原料轧制的钢材,其产品不符合国家标准,存在严重质量问题和安全隐患。举报范围包括:

(一)生产、销售“地条钢”的企业;

(二)利用“地条钢”产品进行钢铁制品加工的企业;

(三)使用“地条钢”及其钢铁制品的企业。

三、举报方式

(一)举报人可通过信件、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进行举报。

(二)联系方式  

邮寄地址:贺兰县政务中心A座6楼613室    贺兰县发展和改革局

举报邮箱:hlxfgjbgsh@163.com

举报电话:0951-3873295   0951-3873280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提供有价值的举报线索和信息。对举报人及举报信息,我们将严格保密。

贺兰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1年10月25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