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发改局>信息公开公共栏目>应急管理

贺兰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关于开展2020年消防安全应急演练及防洪防汛应急演练工作的通知

索引号 640122-107/2020-00349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0-06-08
发布机构 贺兰县发改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应急管理
所属"五公开" 决策公开 关 键 词 应急演练

各涉粮企业:

为进一步落实粮食安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体系建设,提高应对我县粮食安全突发危机事件能力,结合我县粮食行业实际,经决定举办粮食安全消防应急演练及防洪防汛应急演练工作,请宁夏广银米业有限公司认真准备实施,辖区内各涉粮企业积极组织相关人员准时参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和目的

为了提高粮食企业保障公共安全和处置突发公共事件的能力,预防和减少各类突发公共事件造成的损害,增强企业职工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减少由于突发事件造成的人员伤亡和经济损失。

通过组织粮食安全消防应急演练及防洪防汛应急演练工作,进一步强化粮食企业业务知识的学习,提高安全应急操作技能和应急管理水平。

二、演练时间

消防安全应急演练:2020年8月20日(星期四)上午9:00-11:00。

防洪防汛应急演练:2020年8月20日(星期四)下午15:00-17:00。

三、演练地点

宁夏广银米业有限公司

四、参加人员

贺兰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全体人员、宁夏广银米业有限公司全体人员、各粮食加工、收储企业主要负责人与安全生产相关人员。

五、演练内容

(一)仓房如遇到火灾等突发公共事件时的综合演练(火情报警、疏散人员)。

(二)消防现场简单救护、使用灭火器灭火。

(三)讲解防汛知识及演练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并在总指挥的指导下进行演练。

六、其他要求

(一)演练人员要遵守纪律,听从指挥的统一安排;

(二)参加演练的人员要及时到位,不得缺席。

贺兰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2020年6月8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