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发展和改革局>信息公开目录>减税降费

发改局加强对平价商店的巡查工作

索引号 640122-107/2019-00365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7-31
发布机构 贺兰县发改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减税降费
所属"五公开" 结果公开 关 键 词 平价商店 巡查

近日,贺兰县发改局对辖区内平价商店开展了巡查,详细询问平价商品供应、市场价格和销售情况,查阅平价商品台账,了解肉类、蔬菜、粮油的安全保障情况。

从巡查情况看,辖区内平价商店整体运行情况良好,经营者能够认真执行明码标价制度,店内平价品种丰富、种类齐全、标志标识规范,符合平价商店的建设标准和日常考核管理要求。但是,在巡查中也发现个别平价商店仍存在价牌更新不及时,公示平价与标价不一的问题,对于存在问题,已现场要求平价商店负责人进行整改。

今后发改局会继续加强巡查,充分发挥平价商店稳价惠民的积极作用,确保将物价惠民政策落到实处,推进农产品平价商店标准化、规范化、持续化运行。

                                                                                贺兰县发展和改革局

                                                                                  2019年7月3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