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交巡警大队全力以赴开展摩托车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8-08-1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营造良好的道路通行环境,加强和规范摩托车管理,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8月14日早9时,贺兰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四十里店中队联合金山中队针对辖区交通情况,在暖泉镇市场附近路段集中开展摩托车专项整治行动。

  整治中,主要以摩托车无牌、无证等违法行为进行查处,同时针对驾驶员不戴头盔、违规载人、载货等行为进行劝导。 

  本次整治行动共出动警力10人,共检查各类摩托车60辆,开具强制措施凭证11张,暂扣摩托车11辆,口头警告13起。在查处违法行为的同时,对摩托车驾驶人耐心讲解违法行为的严重性及违法后果,争取获得摩托车驾驶人的理解和支持,教育广大摩托车驾驶人珍爱生命,做到安全文明行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