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公安局关于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8-2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广大市民朋友:

为搭建警民互动平台,加强警民互动交流,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让群众走进警营,了解公安机关运行,监督公安机关工作。按照《贺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的通知》要求,贺兰县公安局定于9月7日-9月9日组织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活动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2年9月7日-9月9日

地点:贺兰县公安局常信派出所

二、活动主题

本次“政府开放日”活动主题为“护航新征程·携手建和谐”。

三、活动内容

(一)警营开放。一是由专人负责组织参观活动的人员观摩本部门办公运行情况,体验办公运行流程和执法过程,增进人民群众对公安执法工作支持、理解和信任;二是组织展示执勤战斗车辆、演示单警装备、电子监控功能和用途,全面展示现代科技在公安各项业务工作中的重要作用。

(二)警务公开。各单位要紧密结合各自职责任务,展现本部门近年来开展各项公安工作情况和所取得的工作成绩,讲解本部门业务工作内容,普及警务知识常识、介绍警务服务事项,现场答疑解惑。

(三)座谈交流。召开座谈会,与群众代表面对面沟通交流,了解群众诉求,收集意见建议,及时做好办理、反馈工作,主动接受人民群众的评议和监督,不断提高人民群众满意度。

四、邀请对象

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群众代表、媒体记者,其中群众代表比例不低于三分之一。活动邀请的代表人数控制在30人以内,注重代表性和广泛性。

五、报名时间

网上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年8月26日18:30。

六、报名方式及注意事项

(一)网上报名人员需如实填写《贺兰县公安局“政府开放日”活动报名表》(见附件),并在报名截止时间前发送至1247477242@qq.com邮箱。

(二)参会代表在接到贺兰县公安局确认电话后,未按时参加活动的,视为主动放弃。

(三)请报名人员保持电话畅通,方便联系。

(四)如遇重大事项冲突等因素无法如期进行,贺兰县公安局将另行通知。

(五)为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报名人员当日须出示健康码及行程码,无发热、咳嗽、咽痛、胸闷、呼吸困难、恶心呕吐、腹泻、头疼等症状,且14天内无进出中高风险地区,无接触疑似、确诊患者史,并佩戴好一次性医用口罩。

附件:贺兰县公安局“政府开放日”活动报名表


贺兰县公安局          

2022年8月22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