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公安局>信息公开公共栏目>应急管理

德胜派出所开展处突演练

索引号 640122-114/2020-00399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0-05-21
发布机构 贺兰县公安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应急管理
所属"五公开" 管理公开 关 键 词 应急演练

为有效处理突发性暴力事件警情,5月20日早晨,德胜派出所利用早操时间,开展处突演练。

演练前,所长赵晓鹏同志首先为全所民警、辅警讲解警棍、盾牌、抓捕器等警械的规范化使用,并详细讲解县局新配发的电击枪、眩晕枪的构造原理和使用方法,随后通过模拟出警对象暴力抗法的情景,所内民警、辅警模拟处置暴力事件。在模拟处置过程中,赵晓鹏同志从警械使用技巧、队伍配合、语言沟通等方面,对参训人员予以纠正,并通过多次配合,达到队伍默契配合开展处突目的。最后,对今天所有参训人员进行了考核。

训练中,德胜所每一名参训的民警、辅警都能严格遵守教学纪律,认真训练,服从管理,注意作风养成,切实增强了面对暴力抗法警情的处置应变能力,为今后工作提供坚实的业务能力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