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公安局>信息公开公共栏目>应急管理

城关派出所对辖区幼儿园进行反恐防暴技能培训

索引号 640122-114/2021-00224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1-04-23
发布机构 贺兰县公安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应急管理
所属"五公开" 服务公开 关 键 词 反恐防暴技能培训

为切实维护校园及周边秩序,打造良好的治安环境,近日,城关派出所深入辖区第四幼儿园开展反恐防暴技能培训。

培训中,民警就防暴钢叉、抓捕器、防暴盾牌、橡胶棍等防护器材的特点、使用方法向校园安保工作人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及动作示范。随后,组织安保人员就如何使用防暴器械制服不法分子进行了演练,并对演练中动作规范、协同作战等方面进行了指导,并强调了保安人员要按照培训的要点,加强防暴器械的使用和练习,切实提高保安自身的能力和水平。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强化了辖区校园保安应对突发暴恐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及反恐意识,为平安校园的建设奠定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