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公安局>信息公开公共栏目>意见征集

金贵派出所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征求企业代表意见建议汇总

索引号 640122-114/2020-00585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0-07-20
发布机构 贺兰县公安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意见征集
所属"五公开" 结果公开 关 键 词 意见建议

7月15日,金贵派出所在如意集团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座谈会上各个企业代表就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探讨,现就企业代表提出的困难、意见建议汇总如下:

一、复工复产类

宁夏xx集团表示:目前企业遇到的最大困难是,1、企业员工不足,招聘员工存在困难;2、政府对于今年受疫情影响的企业都给予了一定的优惠政策,但政策相对于倾向中小企业,对于大企业政策较少。

xx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表示:1、其部分员工住在北京市低风险地区,但按照宁夏地区疫情防控要求,到宁夏需要核酸检测及居家隔离,影响企业复工复产。

二、道路交通类

宁夏xx纺织有限公司表示:1、军民融合产业园区内限速40KM/H的限速较多,同时无解除限速40KM/H路段的标示标牌,产业园内红绿灯灯时较短,有些红绿灯灯时只有10秒,影响通行畅通。2、丰庆路与如意大道路口红绿灯及道路标线不合理,路口红绿灯先放行左转车辆,但左转车道是左转直行合用车道,如第一辆车为直行车辆,影响后面左转车辆正常通行,希望左转与直行车辆同时放行。

宁夏xx集团表示:如意大道与贺兰山路路口放置大量防撞桶,影响大型车辆上贺兰山路。

三、治安防范类

宁夏xx集团表示:希望公安机关加强厂区内外的巡逻防范,使警车常见,警灯常亮,警笛常鸣。对于法律知识、防范电信诈骗的宣传讲座多搞,提高员工的法律意识及防范电信诈骗的意识。

xx新能源有限公司表示:希望公安机关继续加强巡逻防范,防范盗窃案件的发生。

宁夏xx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表示:公司年轻人较多,希望公安机关加强防范电信诈骗方面的培训,提高员工的防范意识。

四、生活配套类

宁夏xx纺织有限公司表示:1、产业园内部分路段夜间路灯太暗,希望协调解决路灯太暗问题。2、产业园内公共交通班次太少,影响企业员工上下班,希望增加公共交通班次,或协调共享单车集团在江南新村及军民融合产业园附近投放共享单车以解决员工上下班困难。2、产业园周边生活配套设施不完善,购物、餐饮、娱乐设施较少,企业员工均在外租房居住,理工作地较远,比较分散,希望政府相关部门可以协调土地,建设员工公寓,解决员工住宿问题。

xx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表示:1、园区无供暖设施,冬天天气寒冷,影响企业生产,同时对于之前承诺的供暖补助,交通补贴等未予以兑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