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公安局>信息公开公共栏目>意见征集

贺兰县公安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警民座谈会征求意见汇总表

索引号 640122-114/2021-00176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1-03-25
发布机构 贺兰县公安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意见征集
所属"五公开" 结果公开 关 键 词 征求意见汇总表

部门

         意见汇总










法制大队

1、建议加强对公安队伍教育培训力度,提高民警干部的业务能力。

2、建议加强派出所的队伍建设,感觉派出所力量不够,人员较少。

3、建议加强公安干警党史的学习力度,提高服务群众的意识,密切联系群众,发扬公安政法系统的光荣传统。

4、建议加强平安社区,平安乡镇的创建力度,在维护一方平安的建设中发挥中流砥柱的作用。

5、建议加强巡逻力度,白天见警察,晚上见警灯,提高群众满意度。

6、建议加强警社联动,夯实社区治理建设。

7、建议从优待警,解决警属配偶的工作难题,解决警察子女课后教育问题,使干警无后顾之忧,认真安心工作。

8、建议立岗派出所加强为民办实事举措。

9、建议基层派出所引入当地人民调解员参与调解机制。

10、建议加强打击传销力度。

11、建议深入企业加强法律知识宣讲。

12、建议公安干警规范执法。

13、社区民警能够进一步下沉到社区,加强公安机关社区治理工作。

14、县城车辆基数激增,希望公安机关协调有关部门加大停车场建设规划力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