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公安局>信息公开公共栏目>政府开放日

贺兰公安组织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索引号 640122-114/2021-00414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1-09-30
发布机构 贺兰县公安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政府开放日
关 键 词 “政府开放日”

为进一步加强政民互动交流,搭建政民互动平台,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9月29日,贺兰县公安局组织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辖区运输企业、汽车销售企业、外卖快递企业、农村村民代表等近20人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群众代表到贺兰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车辆管理所进行观摩,并在观摩结束后进行座谈交流。在观摩中,讲解员详细介绍了车辆管理所车辆查验区、业务大厅、档案室、驾考场所等不同区域的功能及作用,结合辖区群众办理车驾管业务,讲解了车辆管理所日常工作状况。通过播放车辆管理所宣传片,使参加活动人员进一步了解车辆管理所办理各项交管业务情况。

座谈交流中,贺兰县公安局有关负责人向受邀代表介绍了贺兰公安工作开展情况,并向现场群众代表征询意见建议。在征集意见过程中,群众对车辆管理所建设、交管业务办理及摩托车考试方面进行咨询并提出意见建议,法制大队、交巡警大队现场进行答疑,并对群众意见建议进行收集整理。此次“政府开放日”活动共征集群众意见建议10条,对于群众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贺兰公安将进行认真梳理,确保件件有落实,群众的呼声及时有所回应。

通过此次“政府开放日”活动,使广大市民了解、监督、支持贺兰公安工作,增进了公众对公安工作的支持和认同。参加活动的受邀代表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纽带桥梁作用,把贺兰公安打击违法犯罪、服务人民群众、维护交通安全等方面的实际成效宣传出去,积极带动更多群众了解公安工作,全力助推贺兰公安工作提质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