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自然资源局开展6▪25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6月25日,在第31个全国“土地日”来临之际,县自然资源局围绕“严格保护耕地,节约集约用地”宣传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土地日”宣传活动。

上午,县自然资源局组织3队宣传小组分别在欣兰广场、立岗镇、南梁台子人员密集场所设置了集中宣传点,同步开展宣传活动。通过设立咨询点、悬挂横幅、发放宣传环保袋、发放保护耕地、汛期地质灾害防治、安全生产等宣传彩页以及现场解答群众咨询等方式,为群众解读相关政策法规和条例,普及保护土地资源和节约集约用地的重要性。现场不少过往群众驻足翻阅宣传资料,咨询耕地保护、不动产、征地等业务问题,宣传小组逐一进行答疑解惑。

此次宣传活动,共悬挂标语6条、发放各类宣传彩页1500余份,发放宣传环保袋400余个,接受群众咨询120余人次。

通过此次土地日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珍惜、合理利用土地和切实保护耕地的法律意识,理解实行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和节约用地制度的重要性,营造人人参与、人人关注、人人珍惜土地资源、建设美丽家园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