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鲜花扮靓贺兰 喜气洋洋迎国庆

发布时间:2022-10-0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迎接国庆节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贺兰县自然资源局自9月27日起启动国庆鲜花展摆工程,摆放绿植鲜花扮美扮绿县城,营造祥和、喜庆、欢乐的节日氛围。

此次鲜花展摆工程形式多、花样多、品种多、数量多,档次水平也较往年有所提高。主要在贺兰县政务服务中心、欣兰广场以及富兴北街与银河路东北角、丰庆路与富兴南街交叉路口东北角、居安街与恒安街(109国道)交叉路口、桃林路高速公路出口西北角等多个重要路口节点,摆放万寿菊、鸡冠花、孔雀草、四季海棠、龙铁兰、绿萝、黄金叶、散尾葵等十多个品种共计约四万三千盆。其中,政务服务中心展摆造型以“喜迎二十大”为主题,不仅展示了鲜花造景艺术,也体现了人们以饱满的热情积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欣兰广场及重要路口节点处,依托立体标语造型,以不同轮廓、不同色彩相互变化形成丰富多样的类型组合,将花卉的群体美和自然美展现得淋漓尽致,引得过往行人纷纷驻足观看。

目前,我县鲜花展摆工程已全面完成,造型新颖别致,花卉缤纷艳丽,不仅洋溢着人民团结、欢度国庆的喜庆氛围,更装扮出贺兰县和谐、创新发展的崭新面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