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自然资源局关于宁夏国良医院项目规划方案公示

发布时间:2019-08-0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了充分发挥市民在城乡管理中的作用,实施阳光规划,提高规划透明度,维护市民对城乡规划的知情权,监督权,提高城乡规划水平,加强规划的批后的管理,现将宁夏国良医院项目规划方案予以公示。

1.项目概况:“宁夏国良医院项目”位于贺兰县城,东至胜利巷、南至银河东路、西至健民巷、北至桃林花园二期。规划总用地面积13072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36991平方米,其中地上19600平方米,地下17391平方米,容积率1.5,建筑密度27.16%,绿地率31.78%,总机动车停车位588个,其中地上32个,地下556个。

2.拟调整规划内容:该项目规划拟建3栋建筑,其中:1栋10F门诊综合楼(1#);1栋2F连廊(2#);1栋6F住院部综合楼及附属用房(3#);地下设备用房及地下车库。

3.建设单位:宁夏国良医院

4.设计单位:成都碧城建筑设计有限公司银川分公司

5.项目地址:贺兰县城区

6.公示单位:贺兰县自然资源局

7.联系电话:0951-8081335

8.公示日期:2019年8月8日—2019年8月14日

如对此规划方案有异议,请于7日内向我局提出听证申请

附件:宁夏国良医院项目规划方案公示图



贺兰县自然资源局        

2019年8月8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