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关于贺兰县城区垃圾中转站新建项目规划方案公示

发布时间:2020-06-0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了充分发挥市民在城乡规划管理中的作用,实施阳光规划,提高规划的透明度,维护市民对城乡规划的知情权、监督权。提高城乡规划管理的水平,加强规划的批后管理,现将贺兰县城区垃圾中转站新建项目规划方案予以公示。

1.项目概况:本项目共新建海吉星垃圾中转站、新胜垃圾中转站、和平垃圾中转站三座垃圾中转站,均为小型Ⅳ类垃圾中转站。

海吉星垃圾中转站:规划总用地面积1200平方米(1.8亩),总建筑面积210平方米,计容建筑总面积360平方米,容积率0.3,建筑密度17.5%,绿地率45.83%,机动车泊位1个。

新胜垃圾中转站:规划总用地面积2000平方米(3.0亩),总建筑面积210平方米,计容建筑总面积360平方米,容积率0.18,建筑密度10.5%,绿地率18%,机动车泊位1个。

和平垃圾中转站:规划总用地面积1333平方米(2.0亩),总建筑面积210平方米,计容建筑总面积360平方米,容积率0.27,建筑密度15.8%,绿地率53.26%,机动车泊位1个。

2.建设单位:贺兰县综合执法局

3.设计单位:广州博厦建筑设计研究院

4.项目地址:海吉星垃圾中转站位于宁夏海吉星国际物流园内、新胜垃圾中转站位于贺兰新胜、和平垃圾中转站位于习岗镇和平村。

5.公示单位:贺兰县自然资源局

6.联系电话:0951-8081335

7.公示日期:2020年6月3日—2020年6月9日  

如对此规划方案有异议,请于7日内向我局提出听证申请。

附件:贺兰县城区垃圾中转站新建项目规划方案公示图



贺兰县自然资源局      

2020年6月3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